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图片 > 新闻图片
投稿

北京:民政部门启动“两节”服务

2016-12-28 21:14:09

来源:新华卫视

  北京市民政局今天正式启动“情暖社区 服务有我”——96156“两节”服务活动,将开展用电安全检测、安装燃气报警器、亲情陪伴大年夜、上门家政等服务,预计惠及五六十万本市居民。

  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三个月里,在城区计划以社区老人为受益对象,特别是针对孤寡、空巢、残疾等特殊群体家庭,开展一对一的安全排查,在试点社区举办5场健康巡诊、25场家电安全检测冰箱除霜服务、25场燃气安全检测服务。在10个远郊区,将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开展示范服务项目,通过整合当地服务资源为本辖区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理发、家政小时工、入户保洁、清洗抽油烟机、健康体检、送福到家等公益服务,并组织市级96156平台签约商家走进敬老院、光荣院,为在院的老人提供免费修脚服务。春节期间,志愿者还将上门为空巢老人及特困等特殊家庭开展陪伴过年活动。(记者叶晓彦)  

精彩推荐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