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2023年广西“踏歌三月三”旅游品牌形象 推介会在邕举办

2023-04-11 11:04:1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南宁讯(方宏) 为配合打造广西推进的“踏歌三月三”旅游品牌形象推介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南宁周边乡村多元化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促进乡村旅游资源振兴。4月10日上午,由广西乐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23年广西“踏歌三月三”旅游品牌形象推介会在南宁银河大酒店举办。


       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韦代忠表示,东巴凤三县是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的核心区,是河池市旅游业的龙头,发展速度最快、发展效益最好、发展潜力最大。


       东巴凤是世界的长寿胜地、是纯净的自然天堂。东兰是世界铜鼓之乡、巴马是世界长寿之乡、凤山是世界地质公园,一张张世界级名片在这里传唱着惊艳史诗。东巴凤是宜居的康养福地,如今的东巴凤“候鸟”颐养天年、游客流连忘返,已然成为康养福地,“长寿巴马”品牌,正从这里走向世界。
       南宁市邕宁区那楼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莫普程表示,那楼建圩距今已有四百多年历史,那楼人文资源丰富,地方特色美食琳琅满目,特色壮族采茶戏被列入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民俗文化活动有那楼街开圩周年纪念活动、抢花炮、雷婆岭端午民俗文化节等。另外,那楼榨粉、芝麻饼、淮山、冰糖莲藕、脆皮扣、柠檬鸭、香粽等美食让人目不暇接。


       那楼镇还是广西著名的“淮山之乡”,辖区内交通便利,有2条高速公路经过,2个高速出入口年底将投入使用,“那楼淮山”“那楼桑蚕”“那楼牛大力”“那楼第一书记大米”“那头好嘢”等农产品品牌享誉区内外。那楼生态环境秀美宜居,天蓝地绿水清,荣获“国家卫生乡镇”、自治区生态镇等称号。悠久的人文历史、丰富的民俗文化、众多的地方美食、凸显的区位优势以及秀美的生态环境,为那楼新时代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石。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