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活力德阳 智造未来”全国主流媒体德阳行即将启动

2020-11-01 12:46:4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a3dd5f6ec76a9365ca5771511061af8f.jpg

华讯头条网消息: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委网信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活力德阳 智造未来”全国主流媒体德阳行活动即将于11月1日启动。届时,华讯社、人民网、中新网、中国网、环球网、中工网、中国旅游新闻网、陕西华商网、山西黄河新闻网等全国、省级媒体将走进德阳、了解德阳。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德阳市邀请全国主流媒体走进旌城,共同见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共同感受德阳建设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城乡一体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示范区,构建支撑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功能板块,加快建设制造强市的系列成果。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11月6日。媒体记者将重点围绕成德同城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改革创新、清廉德阳、文旅融合、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宣传。(四川新闻网记者 周鸿 编辑:陈荞)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