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暑期防溺水、防疫工作在行动

2022-08-18 08:31:0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刘露 陈玲)随着暑假尾声的到来,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了易发多发期。为了落实上级防溺水防疫政策,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家长们对溺水事故危害性的认识,8月17日上午六都寨镇中学再次开展暑期防溺水、防疫“进家庭”的宣传活动。

 

 

防溺水、防疫“进家庭”活动开展过程中,学校将全校445名重点对象学生进行分片、分村,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班主任共同参与,形成18个工作组,深入家庭对全体学生及家长进行暑期防溺水知识宣讲和防溺水宣传教育。学校要求每个组对所在片、村学生实行人盯人、面对面家访,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必须做到与每一个学生见面,到每一个家庭宣讲。

 

 

通过宣讲活动,使得全民知道防溺水、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了解防溺水、防疫工作的紧迫性。学校还要求在入村家访时,还要重点摸排各村防溺水“四个一”工程情况并上报镇党委政府,摸排各班脱贫户、特殊学生群体等假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力争在防溺水工作上形成每日一监督、每日一报告,将防溺水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学校学生无溺水事故发生。摸排各班外出学生是否返隆并按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自我监测,确保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