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醪田镇:开学第一课,从禁毒教育开始

2023-02-20 19:11:1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尹东智)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良好环境,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在醪田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醪田镇禁毒办联合醪田派出所、醪田镇各所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从禁毒教育开始”毒品预防教育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春季学期禁毒宣传热潮,强化了禁毒意识,全面提升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开展禁毒课程、禁毒展板、仿真毒品向同学们解说毒品由来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在课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答题。最后民警针对同学们答错的题目进行讲解宣传,以加深同学们对禁毒知识的记忆,让大家将禁毒基本知识牢记于心 。

 

此次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实现了校园禁毒教育全覆盖,有力提升了广大师生对禁毒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有效引导师生从思想上更加重视,积极筑牢校园无毒“防火墙”,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