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促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洛阳市住建局组织到大河荟项目观摩交流

2021-05-28 23:13:4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有对比才有差距,见识过大河荟项目的标准化建设后,我才发现,我们自己标准化程度远远不够”,一名与会人员感慨道。

    2021年5月28日上午,在洛阳市住建局副科长高志刚的组织下,西韩立交建设项目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到由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洛阳大河荟项目进行对标交流学习。

677.jpg

观看宣传视频

    在观看过宣传视频后,与会人员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感受项目的标椎化建设、安全管理、施工平面布置并与现场管理人员交流工期管理经验。

688.jpg

观看宣传图牌

    最后参会人员均表示要学习洛阳大河荟项目施工场地的平面管理能力,对管理人员以身作则佩戴安全带等安全设施的态度感到敬佩,并表示要学习这种严谨的工作作风及管理态度。

699.jpg

现场参观交流

    本次交流是洛阳市住建局对提升辖区建设工程管理水平,促进建设工程企业交流合作一次尝试,期待洛阳市建筑行业能迎来更对频次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共同助推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王宏 张少刚)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