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东市大禾塘街道:联点领导讲党课 学史力行践初心

2021-07-07 17:26: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大龄 杨秀)7月5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为联点单位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180余人上了一堂主题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不忘初心历久弥坚》的党课。

党课从“坚守初心、坚守情怀、坚守使命”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要把工作当事业干、当学问干、当享受干,充满斗志与激情地干事创业。对照全省“三高四新”、邵阳市“两中心一枢纽”战略部署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目标中争当排头兵。

会议肯定了大禾塘街道在疫情防控、改革发展、经济建设、安保维稳等方面的成绩,尤其在禁毒、反电诈以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取得的突破。大禾塘缅北窝点人员共99人,排邵东市各乡镇第1,已核减72人,排各乡镇(街道)第4。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有序,整治到位。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经济发展、重点项目、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街道负责人说道。

听完党课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做到“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动力,深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