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鑫海庄园开启两强企业合作考察之旅

2023-05-03 19:22:1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祥云县鑫海庄园会议室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金色五月阳光灿烂,美丽祥云彰显精彩。鑫海庄园客流不断,创业创新高质发展。为了迎接2023第六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暨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的胜利召开,2023年5月1日至3日,云南数字疗法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一行10人,于5月1日至3日赴大理州祥云县鑫海庄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学习参观考察。


(左)李林华董事长  (右)李红波董事长

       整个行程在双方公司领导班子和董事会的科学决策和共同努力下,时间安排紧凑,参观学习考察有序,互动学习交流充分,大家座谈和个别交流形式多样,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的历史沿革、特点优势、目前现状、实际需求、痛点难点、创业创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强强联手,做小做实、协作合作、打造平台、共谋发展的思路、运作模式、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数字中医、造福百姓、专利技术、医养结合、药膳食谱、小医疗大康养、打造田园式康养基地、辐射大理州和滇西片区、因地制宜、落实、落地、落细和具体的做法等,进行了广泛地、深入地、细致地座谈交流。


鑫海庄园常务副总经理杨永红陪同嘉宾考察种植基地

       整个参观学习考察活动,在大理州祥云县鑫海庄园有限公司的认真组织安排下,取得了积极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云南数字疗法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本次参观学习考察团团长李林华院长、诚邀大理州祥云县鑫海庄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李红波率团近期在百忙之中抽空到玉溪实地考察指导工作!


祥云县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会议室

       出席本次参观学习考察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原秘书长、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如旺,新华卫视云南中心主任赵永忠,大理州祥云县鑫海庄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红波,副董事长李红娟、董事、大理州祥云县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院长李红斌,云南数字疗法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李林华院长、董事长,副院长、中医专家钟琼仙、刘美丽,顾问冯书、新闻中心主任张振伟、协理员李梦娇、康护师:张洋洋、赵忠鑫等。


李红斌院长引领嘉宾慰问福利中心老人

       整个参观学习考察活动,在十分亲切、友好、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慰问嘉宾与福利中心领导合影
文稿:冯书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