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山西省侯马市新田乡宋郭村支委携手帮扶单位:端午节情系孤残老人,奉献一片爱心

2022-06-04 10:14:46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西节目制作中心(张伟林 石丽丽)报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使五保低保、孤残、年迈老人,能过上一个安康吉祥的节日,2022年6月2日,山西省侯马市新田乡宋郭村支委携手侯马市公路段、侯马市移动公司等相关人员专程到宋郭村五保低保、孤残老人、患病老人以及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并且为老人们送来了生活用品和食品。


      宋郭村驻村第一书记:孙勃向老人们致以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在端午节日:幸福安康,同时也向孤残老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且再三叮嘱:放下负担,保养好身体。 宋郭村支部书记:朱治国在久病卧床老人家中,嘘寒问暖,向老人家属问询老人家的病情状况,以及家里有什么困难向村支部反映,村支委以及村委会积极解决。

      侯马市公路段韩书记以及侯马市移动公司领导裘主任也相继代表单位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宋郭村支部将携手帮扶爱心单位定期组织爱心奉献活动,将会以爱心奉献为己任,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目标,号召广大居民,从我做起,努力宣传带动身边亲人朋友,共同参与到“助人为乐,爱心奉献”的实践中,并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争做侯马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和奉献者。

      宋郭村支委将初心不改,矢志不移,为宋郭村百姓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