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山西省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

2021-04-02 22:54:0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张卫国特别报道)山西省平陆县常乐镇是全县农业人口最多的一个乡镇,位于平陆县西40公里处,北依中条与运城市交界,南临黄河与三门峡陕县隔河相望,经平风线与运风、运三高速公路相连,交通十分便利。该镇北部为山地和丘陵地带,中部为平垣,南部是黄河滩涂,地势北高南低,总耕地面积6万亩,林地面积约 4.5 万 亩。中条山上有藏量十分丰富的石灰石和磷矿石,是生产建筑石、水泥、石灰和磷肥的主要原料。在平陆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党建开路稳镇,菌果富民兴镇,招商引资强镇,加强交流活镇”的总体思路,勇于开拓、奋力拼搏,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出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山西省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

 

山西省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

 

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平陆县常乐镇郝口村,作为一个地处乡镇的企业,近年来,在加强企业发展建设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发展的愿景就是造福乡邻,在改善环境的基础上,增加乡邻的获得感。为此,企业一方面在每年的年节期间专门拨付资金,采购油面等生活必需品赠送给村民,还给村里80岁以上的古稀老人每人一份特殊红包补贴;同时,为了让村里老人的晚年生活多姿多彩,还特意在重阳节期间组织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去李家大院等地进行旅游;此外,看到村里有孩子考上了大学,家里为孩子的学费发愁,企业义不容辞为两名考上大学的学生提供学费和生活费资助。

山西省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

 

山西省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

 

山西省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

 

企业是社会的组成部分,更是所在社区的组成部分,与所在社区建立和谐融洽的相互关系是企业的一项重要社会责任。企业对社区的责任就是回馈社区,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在加强企业规范化发展的同时,努力回馈乡邻,充分履行着新时代一个乡镇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大人不华、君子务实”,在新时代乡村产业振兴的道路上平陆县正佳建材有限公司将风雨前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