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进军营、送政策、畅安置”政策宣讲活动

2021-06-05 11:05:2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赵永忠 毕蓉)6月3日,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发逵一行到驻腾某部队,开展“进军营、送政策、畅安置”政策宣讲活动。

308f21e7e8c8796c595c7d2d843e3699.jpg

宣讲结合工作实际,向部队官兵详细讲解了退役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政策法规知识,并为部队官兵送去《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海报、政策读本和宣传册,会后以交心谈心的方式对官兵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释疑。

1d3693b3c6956904938cf9ae0c737d6b.jpg

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为驻腾官兵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扎实推进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用心用情保障练兵备战,服务部队改革,安置退役军人,照顾军人家属,助力官兵消除后顾之忧,更好地安心服役,建功军营。部队官兵表示,此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让他们增强了退役后适应社会的信心,加深了对移交安置流程、就业创业优惠、技能培训政策等方面的了解,对大家走出军营、融入社会有很大帮助。

此次活动,是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驻腾官兵需求,为部队官兵及家属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实实在在为广大军人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展现全市军民一家亲的时代精神风貌,不断构建新时代社会化拥军新格局。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