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明星秀场
投稿

巩义美女:打卡时尚小姐大赛 尽情展示你的美

2020-06-23 19:02:5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0年6月23日,世界时尚小姐河南赛区巩义城市赛区授权签约仪式在巩义举行,世界时尚小姐河南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彭涛,秘书长胜利、运营总监李钢,巩义赛区负责人王少帅,巩义赛区组委会主席牛金辉以及10多家媒体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jpg

据了解,世界时尚小姐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顶级、最具知名度、影响力,同时也是最具有商业价值的大型赛事之一。大赛已经成功举办19届,吸引过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参加,获得了全球数十亿观众的青睐,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世界时尚小姐以时尚为内涵,美丽为亮点,体现爱、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国际通用的人文理念。“时尚小姐”大赛作为时尚系列文化活动的先行者,抓住时尚主题,明确品牌内涵具有明显的指向性,时尚无处不在,时尚就在身边---以美丽为依托,以时尚为内涵,在吸引大众注意力方面首先胜出一筹。

授权书_副本.jpg

 

现场,世界时尚小姐河南赛区组委会运营总监李钢,巩义赛区组委会主席牛金辉分别致词。巩义水美、山美、人更美。这是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美丽的角逐,更有理由相信这是一场美的盛会,给巩义人民呈现一场时尚与经典的视觉盛宴

河南赛区组委.jpg

大赛通过创新赛制,旨在巩义选拔出在相貌、知识、口才、气质方面、面面俱佳的综合型人才,并通过与顶级模特、影视、传媒机构的紧密合作,为模特界、演艺界、影视主持、时尚品牌和企业培养选拔优秀人才和代言人。

 

报名方式:登陆世界时尚小姐河南赛区官网,点击选手报名页面填写报名。

赛事冠名商、协办单位、企业赞助商征集中......

赛事热线:0371—60323000 18003837000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