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在云南开幕!

2023-09-03 14:50:3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2023年9月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云南)在昆明正式开幕,这也是国家级产业对接活动首次在云南举办。旨在促进云南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打造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以产业发展助力兴边富民,支撑全省高质量跨越/

               

      本次活动以“区域协调,开放发展,共赢未来”为主题,致力于发挥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重要平台作用,深化区域合作,结合云南比较优势和产业基础,着眼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促进打造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助力云南产业强省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结合云南实际,此次活动设计安排了“1+7+2”系列活动,主要分为综合活动1场、专题活动7个主题18场、延伸活动2场。其中锚定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目标,以产学研合作对接、制造业单项冠军及优质企业对接、信息产业对接、绿色轻金属材料产业对接、能源电子产业为主题,将组织开展18个专题活动。此外,还将开展院士云南行、企业家云南深度行活动,围绕打造新能源、绿色铝硅、生物制品、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和重点产业链,到州市开展实地考察交流和现场指导,促进院地、院企对接。
来源:云南发布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