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2024乡村发展(昆明)云品土特产迎春展销会

2024-01-23 23:24:1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新年伊始,年味渐浓!2024年1月23日,由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和第十六届中国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组委会支持、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主办、10家云南省级协会联合协办的,2024乡村发展(昆明)云品土特产迎春展销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正式启幕。

 
       此次迎春展以第十六届中国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会中会”的形式创新举办,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突出“农味足、品味高、乡味长”特点,共组织动员30余家省内会员企业携200多种乡村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展亮相,涵盖云茶、云果、云菜、云菌、云畜、云粮、云酒、等“云品土特产”大类,其中不乏诺邓火腿罐头、澄江藕粉、宣威“八大碗”、云澳达坚果等一批特色优势土特产,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了浓浓的新年味道。展会设立中国社会帮扶网“消费帮扶-滇品入户-乡村特色优势产品专馆”宣传推介区,助力专馆在云南集群化、标准化、高端化落地运营。

 
       打造一个常设性、品牌化的消费帮扶自主展会平台,是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参与乡村振兴的一个愿望,也是一次有益探索,目的是促帮促销促振兴。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崔焕兴会长表示,会期将连续举办由涉农社会组织、银行金融机构、省市级龙头企业组织的土特产专场推介、项目洽谈签约、消费扶贫现场采购、银企专场对接、食品安全培训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放大展会平台效益。

 
       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齐国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参加本次展销会的协办社会组织和企业发出倡议,积极响应号召、扛起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奉献大爱之心,携起手来、迅速行动,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来,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体现价值,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启动仪式现场,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携手13家省级社会组织发出《共同参与助力云南乡村振兴倡议》,用情传递乡村声音、用力服务乡村振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展现时代风采。

 
       本届迎春土特产展销会与第十六届中国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同步,展期共16天,将从1月23日持续到春节前夕。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