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中泽融信受邀开展地方政府专项债业务培训

2022-11-16 17:56:44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卫视网(詹宏升)11月16日讯:为做好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谋划包装项目申报发行工作,明确项目申报要求,全面提升项目谋划速度和质量,拓展项目谋划思路,增强相关业务人员专业能力,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进度以及加强金融机构对专项债内容的进一步深入了解,掌握专项债填报流程,中泽融信业务总监吴斌洋受邀分别为三亚市财政局、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开展了地方政府专项债业务培训。

       2022年11月3日下午,三亚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各区、各园区项目谋划相关人员和各职能局项目谋划相关人员以及市属国有企业相关人员在三亚市财政局会议室参加吴斌洋总监主讲的“三亚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谋划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从专项债券的概念及政策、谋划与申报、发行流程、谋划要点、案例分享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结合当下海南省专项债发展现状及专项债券新增加的投向领域进行剖析,并对专项债券谋划包装项目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帮助参会人员掌握政府专项债谋划与申报的方法,使大家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谋划包装和申报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2022年11月10日,受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的邀请,吴斌洋总监作为特邀专家,为其10家支行进行了关于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详细内容及填报工作,并结合金融行业在服务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所需注意的要点等方面,对专项债券填报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阐述。会后,吴斌洋总监和参会的各家支行行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营销技巧的深入交流,并对银行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拓展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吴斌洋总监授课内容充分详实、高度契合参训人员日常工作需求,有效帮助学员掌握政策与实操要点,获得了参训人员一致认可,对三亚市相关部门后续推进专项债项目谋划、包装、申报工作和金融行业服务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公司与金融机构更好的推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泽融信也将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推进海南省项目高效、合规落地。
       据记者了解;中泽融信高度集成各省市地区及海外资源,充分整合专业执业技能、高层次优秀人才,搭建高效率高品质咨询服务平台,已在国内主要省市设立了24家分公司。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府投融资咨询、PPP与专项债全生命周期咨询、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范与化解、平台公司转型与发展、预算绩效管理咨询等区域经济发展综合服务及造价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建设项目工程咨询服务。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