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养生保健
投稿

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庆祝10周年大会

2023-06-29 08:27:2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2023年6月28日,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庆祝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在昆明举办。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云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勋儒,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晏友琼,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松林,省民政厅、省卫健委、昆明市民政部门、“西南地区+”养老协会联盟成员单位,以及云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云南省老年摄影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老龄产业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全体会员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会长王建新同志作了以《砥砺奋进新征程,携手再绘新篇章,持续推动云南老龄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庆祝协会成立10周年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协会成立1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谋划展望了协会下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王会长在报告中指出,协会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会员至上、协会始终坚持服务至上、始终坚持加强合作、始终坚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强调要切实认清形势、笃定不怠、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强化会员至上,共同谱写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西南地区+”养老协会联盟首任轮值会长、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会长郭小忠致贺词,对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协会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就加强联盟互动和双方合作提出了意见和设想。

       云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勋儒,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松林在庆祝大会上作了讲话。两位领导对协会成立10周年和举办第二届彩云乐龄论坛表示祝贺,对协会在推动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对下步发展寄予了希望、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庆祝大会上,有关各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南地区+”养老协会联盟10家成员单位签订了旅居养老战略合作协议,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云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云南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昆明市民政局与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签订了养老服务人才实训合作协议。

       会议还表彰了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成立10周年“十佳会员”和“最美养老人”,云南云投康养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协会会员单位获得“十佳会员”称号,上海洪天弥勒养老院副院长何佳娟等10位一线养老服务从业者获得“最美养老人”殊荣。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