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综艺新闻
投稿

“海洋之夜”公益晚会在南宁上演

2023-06-11 13:53:2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南宁讯(覃凤清 王丽娜 韦一欧) 6月10日晚,由广西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与广州市海洋双碳研究会联合举办的“一片海、一群人、一颗心——‘海洋之夜’公益晚会”在南宁上演。晚会用音乐与艺术将人类和海洋连结,歌颂蔚蓝之美,与海洋彼此守护,和谐共生,并以此打造高品位的海洋文化特色节庆品牌,营造助力向海图强的浓厚氛围。

       “一片海”:旨在让广西这片“海洋”向公众闪亮展示,使之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这片海,弘扬海洋文化,吸引并推动人们共同关注、支持海洋强区建设。
       “一群人”:海洋人——让更多人关注到海洋人的付出;海洋文化人——让更多的文化人为海洋产业赋能;海洋代言人——让更多的公众自觉传播海洋科普,推动向海经济发展。
       “一颗心”:鼓励人们始终保持一颗传播海洋科普的初心、一颗与海洋和谐共生的初心、一颗支持海洋强区建设的初心。






       据了解,广西海洋资源富集,海港条件优越,涉海产业众多,海洋文化源远流长。参与系列海洋科普公益主题活动人员由海洋专家、海洋科普工作者、社会热心人士、大学生等志愿者群体组成,旨在普及海洋知识,提升全民海洋意识,增强全社会珍惜和保护自然资源、建设生态文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加快海洋强区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新篇章。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