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会展论坛
投稿

大名县举办“曙光”杯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

2023-05-23 12:32:3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邯郸讯(任玉峰 张骞 栗学平) 5月20日大名县举报“曙光”杯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如约而至。

       本次作品展仪式由大名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文联主办。
       曙光小学、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曙光”杯书画作品展在曙光小学举行。

       展览共收到全国的参展作品近三千件,精选出197件进行展览。参展书画主要以学生作品为主,兼有名家新作,他们以独特的视角,描绘出祖国的壮美河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此次书画展是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推进文化事业健康发展而举办,是大名县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次成果展示,也为社会送来翰墨之香和文化之风。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