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趣哪悠举行“健康旅程 享寿生活”康旅服务启动暨顾问团聘任仪式

2023-05-22 11:29:00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五月,欢庆过劳动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的母爱。五月,携着五彩斑斓一路走来,来的那么热烈。正如趣哪悠今天的到来,来的那么突然,那么奔放,只因积聚了多年的能量,恰似新竹破土而出一般。

5月18日,趣哪悠举行“健康旅程 享受生活”康旅服务启动暨顾问团聘任仪式,开启健康享老生活新方式。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周碧丹、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 薛辉、河南省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会长 黄桦、原河南省职工温泉疗养院院长许思来、原河南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李天佑、著名导演、编剧、五个一获得者胡庚辰、国家一级特型演员韩清华、陈氏太极十二代传人,红色太极进万家发起人曹沁红、老兵慧馆会长李策、河南泰豫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刑事部主任张博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受邀到场的嘉宾还有:原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新长征专项基金主任葛援朝、河南仲景传承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韩金荣、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原视觉》制片人李明军、河南养之道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长沙美秀、河南万豪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东等领导和嘉宾的莅临,活动由著名主持人张东主持。

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周碧丹、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秘书长薛辉、河南省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会长黄桦分别致辞,大力支持康养旅游享老事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促进积极老龄观、发展老龄化产业。国家一级特型演员韩清华为趣哪悠康旅团队助力加油。

 

趣哪悠康旅扛起“让银龄生活更享寿”的使命大旗,打造游天下吃八方、知民俗解民风、品特色助乡村、发余热秀才艺、养身心赢五福的十全十美健康享老生活新方式。致力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传播中医养生文化;发扬敬老爱老行动,传递五老奉献精神;培养健康享老习惯,打造康旅美好生活!

趣哪悠的发展和专业服务离不开政策引导和专家指导,趣哪悠康旅特别聘请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冯雪兰会长、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薛辉秘书长、河南省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黄桦会长、原河南省职工温泉疗养院院长许思来、著名导演、编剧胡庚辰、国家一级特型演员韩清华为顾问团专家,聘请河南泰豫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刑事部主任张博、著名主持人张东、陈氏太极十二代传人、红色太极进万家发起人曹沁红为顾问,聘请老兵慧馆会长李策为名誉顾问。同时,趣哪悠康旅负责人李枫也收到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的任命,并由薛辉秘书  长现场颁发副秘书长任命书。


相信在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支持下,趣哪悠康旅将更健康、更快速、更专业的为银龄生活服务。

趣哪悠康旅团队养之道总经理沙美秀、万豪旅行社总经理杨东、行政总监梁文霖、品牌总监李一博、影像总监王宏、摄影师程胜会也一一上台与领导和嘉宾见面。

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周碧丹副秘书长、省营养保健协会薛辉秘书长、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黄桦会长、原省工商局广告处李天佑处长、万豪文旅杨东总经理、仲景传承韩金荣院长、养之道健康沙美秀董事长、趣哪悠李枫总经理共同启动倒计时,趣哪悠的康旅服务启动,将为康养旅游享老事业注入一份活力和清流,让银龄生活更享寿。

趣哪悠顾问团今日的成立,同时也是顾问团首次走进社区,为社区服务、为居民服务,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传播防范养老诈骗常识、传扬中医养生文化,组织文体艺术活动、丰富居民生活色彩。

实现五福临门成就完美人生,“用养生的形式去旅游,用旅游的过程去养生”健康你我他,幸福千万家!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