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科技、实业双结合,共创助农富农新思路

2023-01-01 21:54:24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2年12月31日,河南途道实业与河南翘鼎科技战略合作正式签约。河南途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创、河南翘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翔出席会议。

    据了解,河南翘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订单式助农全产业平台。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布局来规划企业发展方向,以线上团购、秒杀为主要方式开启全新的农产品销售新模式。自2022年5月正式上线以来,线上团购及秒杀粉丝突破11万,交易量破千万。疫情期间,仅平价生鲜、蔬菜保供就销售上千万吨。运营半年以来,新模式的市场接受度逐月上升,虽然走了一些弯路,总体发展态势还是得到了众多粉丝以及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

    据介绍,自2022年11月初,途道实业就开始关注“秒了么”平台的运营和发展情况。经过半年多的运营,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粉丝及销售数据的不断攀升,平台的维护升级和人员配备,皆出现了捉襟见肘的情况。但是,“团购+秒杀”的新模式,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因为这样的模式不仅仅是提供低成本创业的平台,同时为解决农产品走向市场的最后1公里和最后100米的问题提供的更为行之有效的新方法。基于对新模式的未来市场潜力的深入研判,河南途道实业决定入驻“秒了么”,2023年,先期投资1千万,全年投资1个亿,助力“豫兰红”品牌影响力和“秒了么”的市场运营。

    河南途道的强势入驻,不仅仅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同时也将为消费帮扶、助农富农、乡村振兴道路上打造一只强力军,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纪元)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