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景区在线
投稿

河南众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锋:加强交流 共同寻求发展新机遇

2021-10-19 16:09:3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桂林日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河南众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锋:

加强交流 共同寻求发展新机遇

王相锋

本报记者孙敏 文/摄

王相锋已不是第一次参加旅游展。在他看来,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举办,对于旅游从业人员来说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如何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实现互联网数字信息时代下旅游的新发展,王相锋都十分关心。而旅游展的举办,提供了一个交流的窗口,让业界人士能接触到前沿资讯,共同探索旅游发展的趋势与方向。

今年的旅游展吸引了5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驻华机构、国内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广西14个市组团参展。王相锋感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重视态度,坦言这也给了他对旅游行业发展的信心。王相锋发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游客开始青睐自驾游。“河南众旅国际旅行社也立足实际,精心设计推出了新疆、广西、川藏、山西、宁夏、云南、河北的红色游学以及河南的精品自驾旅游线路,着力突出红色游学和研学旅游线路的开发落地。”王相锋说,契合时代发展与需求,从中找到切入点发现商机、满足客户需要,才能找到旅游发展的新机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桂林日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