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景区在线
投稿

元宵佳节那里玩?黄河彩虹谷看飞车!万张门票免费送!

2022-02-14 15:39:33 来源:中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元宵佳节那里玩?黄河彩虹谷看飞车!赏汉服T秀,听民间小调,看舞狮盘鼓,吴桥杂技,孙悟空模仿秀,民俗表演轮番上演,景区免费健身项目尽情玩。熙攘的人流,特色迥异的小吃,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您在元宵佳节乐嗨嗨嗨!!!

特邀汉服模特大赛获奖选手震撼来袭

超级炫酷飞车,惊险刺激
豫龙滑雪享冬奥!彩虹谷里闹元宵!汉服飞车看杂耍!越野秋千欢声笑!舞狮盘鼓好运来!灯光雪乡过童年!情人节里更浪漫!门票特惠看手速!限量发行抢抢抢!

景区内网红特色越野项目,全地形450春风越野摩托,31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带来更灵敏的驾驶快感,全程教练护驾,骑行1小时路段刺激、激情,解压!

民俗表演北方舞狮,活灵活现祥狮献瑞

中原“非遗”项目,张庄黄河盘鼓,打出奔流到海不复  回的气势! 

来自杂技之乡的特技表演,让您的心跳澎湃

花果山水帘洞的齐天大圣到景区一游,如意金箍棒飞转七十二圈,金斗云空翻倒悬连环跳,火眼金睛识妖魔,与孙悟空合影拍拍拍!

国际小丑应邀现场秀,各种气球卡通免费送,绝活表演乐翻天。

喜闹元宵猜灯谜,快乐游玩有收获!

现场猜对灯谜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详情 ///


门票原价30元/人

元宵节期间18.8元

朋友圈内点 10个

连发三天9.9元入园

重/要/事/情/说/三/遍!!!!!!!!
点 赞10个,连发三天9.9元 ~~~
点赞 10个,连发三天9.9元 ~~~
点赞10个,连发三天9.9元 ~~~


 凡入园游客:
 A~免费参加抽奖活动
 一等奖1名:蒸锅一个
 二等奖5名:智能机器人
 三等奖10名:儿童实木板凳

 B~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C~各种小礼品免费送、送、送
 礼品由黄金珠宝知名品牌【周大福】全程赞助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4日至15日
活动地点:郑州荥阳市广武山323省道张庄村—黄河彩虹谷

黄河彩虹谷景区是一处*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生态采摘、水上游乐、温泉养生、特色食宿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基地。黄河彩虹谷景区位于荥阳市广武镇邙岭,交通便利,自然风光优美。景区以休闲农业为特色,打造了彩虹大道、七彩花田、风雨彩虹、七彩莲花台、旱滑水滑、动漫水世界、水上拓展、沼泽逃生、窑居院、紫藤长廊等多种游乐休闲设施设备。另外,项目还设有采摘、餐饮以及不同大小的多功能会议室等娱乐、休闲项目。
地址:郑州市荥阳市广武镇邙岭张庄村
开放时间:
8:30-21:00
交通
自驾:1、郑云高速广武站右转-古广路(向西)-广武镇政府向北三公里;线路2、江山路(向北)-炎黄快速路(向西)-往广武镇张庄村方向。

百度搜一搜【黄河彩虹谷】

文章来源:中报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