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魅力马来西亚之夜在“春城”昆明璀璨上演

2022-07-24 10:42:3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张小东)马来西亚惊艳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CITM)。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法依萨先生、马来西亚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处长颜财兴先生带领4家马来西亚企业共同参展,在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积极宣传马来西亚 。7月23日当晚,“魅力马来西亚之夜”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马来西亚各旅游局代表、参展企业代表、业界合作伙伴、媒体朋友齐聚一堂,探讨马来西亚旅游未来发展大计,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又美妙的夜晚。

        “魅力马来西亚之夜”是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今年参加CITM期间举办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当晚,一段精彩的小提琴演奏正式拉开了的序幕。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法依萨先生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旅游业仍然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根据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数据,2021年旅游业损失了约1万亿美元的出口收入。
         然而,随着疫苗接种的推进和各方对“新常态”的适应,我们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报告称,尽管2019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奥密克戎变种减缓了复苏速度,但2022年1月全球国际旅游人数增长了130%。”

        紧接着,马来西亚旅游局华南区颜财兴先生还介绍到:“马来西亚也在2022年四月正式重新开放国界,我们欢迎所有的朋友或非马来西亚人进入马来西亚。因此,重要的是要强调旅游业是马来西亚经济的第三大贡献者。2019年,马来西亚接待游客约2600万人次,旅游收入200亿美元。中国是第三大旅游市场,接待游客311万人次,仅次于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因此,这让我们更坚定不移地努力推动马来西亚成为中国游客首选的度假目的地。” 

         随后,在一片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在场嘉宾共同举杯,为马来西亚的旅游发展,为紧密中马未来的友好合作寄予美好的祝愿。当晚,现场还播放了2022年旅游宣传片,让嘉宾们直观地感受到马来西亚的亚洲魅力所在。 来自威捌三还为现场嘉宾带来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音乐佳肴交相辉映,将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当晚亚洲航空中国区总经理 汤汀先生,还跟大家分享了好消息:“7月16日,随着马来西亚亚洲航空AK7107月以来昆明机场积极推动国际客运航班有序恢复,昆明=吉隆坡航线是本月恢复的第一条国际客运航线,标志着昆明=吉隆坡国际客运航线在停航近两年后正式恢复开通。国际客运航线的稳步恢复将进一步巩固昆明机场面向南亚东南亚航空枢纽定位,机场也将按照国务院“有序增加国际客运航班数量”的要求,做好市场恢复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空中出行选择。”
        未来可期!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将进一步致力推广多元化的旅游资源与旅游主题,开拓更多合作渠道,让中国与马来西亚文化和旅游务实合作更加深入,共同创造中马旅游文化合作的辉煌蓬勃!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