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华讯头条》邯郸专题部2020工作部署会在峰峰召开

2020-03-26 21:34:3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清春 靳安维 报道】3月26日下午,《华讯头条邯郸专题部2020年工作部署会》在峰峰矿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华讯头条》总部视频会议精神:各站联盟间如何建立互助共赢,可实施性进行探讨交流及疫情结束后该站规划及目标。

《华讯头条》张志军、王丽秀、张梅玲出席并讲话,聚焦三农主任张清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华讯头条》邯郸专题部主任靳安维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可喜成绩及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同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作要求:站内同志积极学习政策,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每名新闻工作者特长,提供最新新闻资讯,传播好中国声音。随后专题部主要成员(刘保兴、赵志刚、冯勇、冀伟、杨艳婷、张青环)都给自己制定了目标,重点围绕如何实现互助共赢发表了各自意见。

最后由张志军、王丽秀主任做了很好总结和发言,领导对邯郸专题部工作给予极大称赞和鼓励。同时要求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到基层,做好中国文化传播。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