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邵阳保和暑期支教团队抵达保和小学

2021-07-09 15:59:3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郭缘)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加强关注农村小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2021年7月8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上午9点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邵阳保和暑期支教团队从长沙出发,经过了6个小时的跋涉,终于抵达本次支教实践的目的地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学校。途中邵阳县教育局驻保和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莫夺成队长特地派队员唐务廉随校车赶到邵阳市高铁站接程,并表示热烈欢迎。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邵阳保和暑期支教团队抵达保和小学

 

下午,暑期实践团队通过和该队队员唐务廉的沟通和交接,解决了住宿等生活问题,为暑期夏令营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邵阳保和暑期支教团队抵达保和小学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邵阳保和暑期支教团队抵达保和小学

 

据悉,此次活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暑期实践团队为孩子们准备了大量的学习、生活等日常用品,受到了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们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彰显青春的活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