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邵交警大队举行党史知识抢答竞赛活动

2021-06-01 18:41:2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姜红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公安交警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公安交警事业现代化,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5月31日晚上,新邵交警大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永红、县公安局政委罗伟成及大队所有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队所有民警职工踊跃参加,比赛选题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大队所有民警职工经过初选,6个支部各选5人参加,在决赛现场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进行终极对抗。

 

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答题掷地有声、从容不迫,各组队伍表现优异,旗鼓相当。在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过程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观众互动环节,赛场外的党员也是积极踊跃参与,获得精美礼品。

 

经过激烈角逐,车管所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支部获得二等奖,酿溪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坪上、新田铺、寸石党支部获得优胜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一一颁发奖牌和奖金。

 

本次活动有效展示了新邵交警大队学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在大队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既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也引导大家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争先锋、当表率,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