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小沙江镇中心学校举行知史爱岗教学比武大赛

2021-09-29 22:03:4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罗卉)9月29日上午,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心学校举行知史爱岗教学比武暨历史、生物学科教学竞赛,活动在小沙江镇中学举行,康欢老师的《戊戌变法》,阳思洁老师的《鸦片战争》,郑春梅老师的《认识花的结构》等等七位教师轮番上阵,他们分别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渗透新课改教育理念有机结合起来,紧扣新课改教育理念,并始终以学生为主体,不断鼓励、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大胆质疑,迎来了评委老师们的啧啧称赞。

小沙江镇中心学校举行知史爱岗教学比武大赛

 

小沙江镇中心学校举行知史爱岗教学比武大赛

 

本次活动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更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小沙江镇中心校党总支书记刘其辉同志表示:希望全体老师们知史爱岗,将党史知识更好地融入各科教学中,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