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践行二十大 爱心暖民企

2022-11-24 17:05:49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詹宏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云南昆明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11月22日下午,昆明水啸科技办公室洋溢着欢声笑语,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纪、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带领32家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在这里举行“践行二十大•爱心暖民企”活动,并为昆明水啸科技授牌颁证。


       以“组织建会、服务立会、剑新强会、活动兴会”为宗旨的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用务实的工作方式为每一个入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依法依规为入会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赢得了广大入会企业普遍赞誉,也得到了主管部门充分肯定,连续4年被全国工商联表彰为“四好商协会”,会员满意度也在98%以上。    

       为增进交流、促进合作,使协会会员企业横向纵向“互为”交差服务,让疫情肆虐下的民营经济能够早日复苏振兴,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从10月份起,大力开展“践行二十大•爱心暖民企”系列活动,此次走进昆明水啸科技,精准邀约32家“能形成互相合作”的企业负责人,通过座谈交流,为他们创造相互合作共赢机会。

        协会副书纪、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在讲话中指出,加入协会就要多融入协会,用好协会资源和平台,做大做强企业,协会将把2023年度确立为“入会企业服务年”,务实高效帮企业排忧解难,真情实意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昆明水啸科技董事长刘牧首先代表全体员工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昆明水啸的前身是1999年由十多位退休老教授和省内几大化工厂离退休总工程师一起自发自愿组建的滇池治理研究志愿者团队,2004年在此基础上成立水啸科技公司。13年前,昆明水啸科技有限公司以普通会员单位身份成为协会大家庭的一员,7年前升格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到今天成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可以说水啸伴随协会共同成长壮大。

        在谈到协会对企业发展大力支持时,刘总动情地说:“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赵道顺在调研中听说水啸科技因政府拖欠款1.4亿元,导致生存困难,便急企业所急,催促企业尽快形成材料,并亲自审稿、指导修改、及时呈送省政府清欠领导小组,想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云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善荣在讲话中强调,习总书记曾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昆明水啸科技是总书记这一伟大思想的践行者,他们目标远大,管理科学,技术先进,实力雄厚,业绩突出。长期以来公司志力于污水、废水处理,湖泊河道治理,尤其是对滇池、洱海的治理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还云南人民绿水青山做出了示范效果,作为云南人十分感谢他们。

       参加座谈的企业“结合入会感受”对协会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协会为入会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助力入会企业高质量发展。常务副会长单位、怡宁地产董事长毕龙在发言中说,加入协会三年多,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协会“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急企业所急”,务实帮助每一个入会企业,既解企业之难,又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座谈会上,受书记、会长花泽飞委托,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代表协会向昆明水啸科技授常务副会长牌,并向企业董事长刘牧颁发企业家证书。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詹宏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