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体育 > 比赛竞技
投稿

(十堰 郧西)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开展师生趣味拔河比赛

2020-11-06 00:38:2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孙鹏)讯:为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集体凝聚力,10月29日下午,郭家中心小学开展了师生趣味拔河比赛。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参加了此次拔河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拉开了此次师生拔河比赛的序幕,在全校师生一阵阵的欢呼加油声中,队员们一个个鼓足了劲,赛出更好的自己!拔河赛场,看的是士气,拼的是全力,赢的是凝聚力!红领巾小健将们将力气集中在一条绳上,师生啦啦队也活力十足,以持续而整齐的节奏,高喊着:“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响彻了美丽的校园上空。赛场上的教师们化身运动达人,赛程高潮接连不断,队员们斗志昂扬,凝神聚气,向各自队伍的方向齐用力!

赛后,政教主任黄运祥宣布了拔河比赛成绩:一年级、三年级、五年级获得冠军,教师与学生代表PK拔河,教师代表获得冠军,校长孙绪军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状和现金,激励他们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奋进。

此次拔河比赛的开展,为全校师生赢得了更多的交流机会,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各班级的风采,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运动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全力拼搏,赢得了自己,也收获了友谊!此次全校拔河比赛将郭家中心小学益动益学的校风活动精神诠释得别样精彩!
(郭家中心小学 孙绪军 吴倩如)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