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人物
投稿

刘瀚锴、余涵溪一行在苏州拜访江苏省老领导

2017-05-08 13:22:23 来源:本站 作者: 责任编辑:袁志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7日上午,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甘肃艺加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涵溪、南通银通彩钢有限公司法人黄炳生、财务总监高雪梅一行,在苏州著名爱心人士邹小林先生的陪同下,专程拜访了中共江苏省委原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德正先生……
微信图片_20170508133029.jpg
高德正老省长与刘瀚锴先生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高德正先生虽然年过八旬,但笑容可掬、精神矍铄、身体依然硬朗结实。邹小林先生首先向老省长介绍了刘瀚锴、余涵溪等一行,老省长非常高兴并亲切地与大家逐一握手问候。当老省长听说刘瀚锴先生也是江苏盐城大丰人时,老省长显得格外高兴并如数家珍地向刘瀚锴先生谈起了他当年在担任省领导期间,曾多次到大丰考察并对大丰港的建设以及大丰、大丰港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老省长由衷地感到高兴…
微信图片_20170508133040.jpg
高德正老省长与余涵溪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作为曾经在大丰这片热土出生成长创业且担任过大丰市青联副主席并连续担任过大丰市三届政协委员、从大丰走进首都、走向国际的刘瀚锴先生,非常感谢老省长多年以来对家乡-大丰人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请老省长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大丰区的发展……
    老省长仔细翻看了刘瀚锴先生曾经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英国首相布莱尔、法国总理拉法兰、新西兰总理珍妮·谢普莉、乌克兰第二任总统库奇马以及泰国现任国王等多个国家领导人和政府首脑以及中国众多著名书画艺术家们亲切交流的图片,老省长连连点头称赞并祝愿刘瀚锴先生今后为祖国的文化艺术事业和对外文化艺术交流方面多作贡献……
   老省长同时勉励大家在做好事业的同时,要更多地帮助他人、回馈社会,为社会多作贡献……刘瀚锴、邹小林、余涵溪、黄炳生、高雪梅一行感谢老省长百忙中的亲切接见和热情接待……大家在离开老省长家时,年迈的老省长不顾自己年事已高、坚持一步一步地从家中走出来把大家送到门外并向刘瀚锴、邹小林、余涵溪等人连连挥手致意……
     高德正先生1933年7月生于江苏江阴。大专文化。1951年6月参加工作,1952年8月入党、1955年任江阴县供销社副主任、中共江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后塍公社党委书1964年至1966年在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工作。1970年起任沙洲县革委会副主任、中共沙洲县委副书记、书记。1981年起任中共苏州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中共淮阴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任职期间从各地实际出发,制定和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规划,取得显著成效。
微信图片_20170508133053.jpg
高德正老省长与刘瀚锴、余涵溪、黄炳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高德正先生1987年任中共苏州市委书记,在担任苏州市委书记期间,他积极实施外向带动战略,推进外贸体制、城区体制和企业改革,全市经济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外向型经济突飞猛进,开创了外向型经济的新局面,为苏州市经济的快速、健康、稳定发展打下了强固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70508133100.jpg
高德正老省长与刘瀚锴、邹小林、余涵溪、黄炳生、高雪梅合影留念
    高德正先生1989年担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分管外贸等工作,他从全省实际出发,坚决贯彻经济国际化战略,推动全省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使江苏的外向型经济又迈上了一个大的台阶。1993至1998年期间,高德正先生担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在立法、组织评议、人大宣传工作和机关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袁志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