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云南商会云亚国际企业家联盟商会中缅商务洽谈会在中国云南昆明隆重举行

2018-05-11 08:50:28 来源:华讯头条昆明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傅继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80511084103_副本.jpg

   华讯头条昆明报道:2018510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云南商会云亚国际企业家联盟商会中缅商务洽谈会在中国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商会副会长云亚国际企业家联盟商会会长邱玉兰女士主持,参会人员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商会协会部负责人肖博仁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商会展览部副部长和力川,缅甸曼德勒曼耶德娜觉公司董事长吴觉瑟亚先生及陈安举董事

微信图片_20180511084110_副本.jpg

云亚国际企业家联盟商会企业家成员:中国西部智库规划研究院宋大明先生、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西南区总裁、云南福瑞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世丹云女士、浙江衢州市东达机械有限公司邱模盛先生、云南琥赛商贸有限公司刘一辰先生、云南彝伙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邱兴隆先生、傈僳族影视著名演员沐玖腊玛、云南天人影业有限公司李万平、中关村矿业联盟云南分部副秘书长刘洪光、东风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胡加欢先生。

微信图片_20180511084115_副本.jpg

缅甸曼耶德娜觉公司董事长吴觉瑟亚先生向云亚商会成员企业家阐述此行采购需求,涉及矿业开发合作、农业机械、化肥原料、旅游餐饮、珠宝贸易等多方诉求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5110841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511084122_副本.jpg

云亚商会也同时调派出相关优秀企业供应商对缅方需求,现场讲解产品优势及企业细则。云亚中方企业家也同步向缅方采购合作细则进一步深入细则详细商谈,秘书长肖博仁先生也在现场阐述中缅合作国家战略框架协议细则和对云亚国际企业家联盟商会寄予厚望搭建中缅商务合作平台。云亚国际企业家联盟商会邱玉兰会长针对此次缅方采购消防车一事,推荐了三家国内著名企业五征集团,云南福瑞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东风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并达成初步采购数量消防车25辆,洒水车25辆。会议现场中缅双方在合作细节中,不断相互提问,关于供货、结算、货币等多方细则进行洽谈。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昆明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傅继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