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安国市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11-24 08:01:4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保定节目制作中心(姬蕾倩、韩小光)报道: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11月21日,安国市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全市广大80后科级干部将在这里接受为期2天的系统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葛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安国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这关键时期,广大参训干部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静心研读,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思想水平、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

为取得培训实效,葛新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明确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转化为行动,把行动转化为实效。三要把握机遇、讲求方法,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在学习中,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学习纪律,同时做好学员管理工作,使学习成果落地见效。

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的四位教授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党章党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政德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宪法学习、依法行政、法制教育。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认真学习,把握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增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为争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而努力,为全力打造国家级现代中医药产业创新聚集之都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