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人物
投稿

武胜八一乡:承包的土地荒芜至今 何时能让我复耕?

2018-10-07 14:44: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举报人:陈世月,公民身份证号:51292819540902**** 电话:14708246**** 是武胜县八一乡八一村四组土生土长的农民,举报八一乡人民政府和八一村委情况如下:


2017年9月红苕尖承包商走后,村民连名按手印到八一乡政府要求复耕未解决,致使百姓不能耕种260亩良田荒废一年长满野草。

农村土地承包是依土地承包经营合同为依据,合同一旦签订就30年不变,不因期间户口有无变化,八一乡人民政府以村委编造户口过继为由认定:“陈世月家的承包地因大女儿过继陈世虎为继女而随户籍转入陈世虎名下一个人的承包地,故不认定你父亲陈世月家少了一个人的面积。”这是八一乡人民政府为八一村委等村霸充当保护伞,侵吞我家土地2.37亩(3.93亩加少量的1.08亩变成2.65亩后又变成0亩,自由地不在内)陈世虎土地确权也是一个人的土地,这地到哪里去了?

我多次讨要都被踢皮球和不作为,村书记林泽生说你告到哪里都没得用,向县纪委反应了也为得到实质性解决。

2018年8月4日村委在田亩数不对和没有经我同意的情况下强行挖毁了我家良田,我打电话报了警,中午村书记林泽生给我打电话说:你拦挖机还报警,想不想活。
我老俩口常年生病吃药,大儿子脊柱受伤无工作一家人都靠我老俩口种地养活,没有土地就是断了我家活路。

我三哥陈世虎是五保户,天晴在外面煮饭,下雨天在破茅草屋煮饭(随时垮掉)扶贫不到位(注:我被打后于8月27日才开始有人给他扶贫)

以上4点的原因我和妻子于8月23日上午到乡纪委书记办公室反应情况,这时村书记林泽生进来将我一个60多岁的老人辱骂后打昏在地,当时家人去调视频发现被删了。纪委小何颠倒黑白说:陈世月打了林泽生哪里都跑不了,这就是乡纪委呀。

我在广安区人民医院住院半个多月打人者未支付医疗费,乡里对村书记打人的违法行为,未作任何处理。八一乡人民政府和八一村委,强制流转土地,毁坏良田,破坏老百姓经营权,强占,强挖,不同意就对其殴打,方法直接粗暴。

2018年是国家扫黑除恶的关键年,有这种无视国法,党纪,侵吞土地,破坏承包经营权,殴打村名致休克的村霸在基层,百姓无处伸冤呀。 举报人:陈世月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