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人物
投稿

贵州省福泉市农特产品借2018澜湄合作博览会

2018-11-25 11:32:1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昆明报道:

 

贵州省福泉市农特产品借2018澜湄合作博览会搭上“一带一路”的顺风车——以中国与东南亚 、南亚国家文化旅游 、绿色环保和物流等跨境经济合作为主体的2018澜湄博览会在云南昆明召开。贵州福泉市工商业联合会带领福泉香哆派食品等农特加工企业 ,充分发挥福泉市的区位和农副产业高品质优势,推动中小企业“走出去”,全面推动贵州福泉与云南 、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商品渠道合作。令福泉搭乘“一带一路”的顺风车。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 东南亚经济贸易投资促进委员会 云南国际商会肖博仁秘书长邱玉兰 副会长罗琳 与福泉市工商联合会书记黄正刚以及福泉生产企业家亲密合照。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