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人物
投稿

庆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09 13:48:2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王鹏)报道:3月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晚上,庆城县组织全县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新闻客户端收听收看《新闻联播》,在基层引起强烈反响。3月8日上午,庆城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江主持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中共庆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讲座。

苟爱仁、何骁玲、王刚、云晓野、门杜娟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分管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县扶贫办、陇东分区纪念馆全体干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徐振伟通过理论思考、形势分析、实践探索、作风保障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讲座,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内涵和实质作了深刻阐述与分析,讲解内容精彩生动、发人深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甘肃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的高度重视、对甘肃人民的深切关怀。2019年是庆城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弦绷起来、把气鼓起来、把步子紧起来,尽锐出战、迎难而上。要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敢死拼命的精神一鼓作气实现脱贫摘帽。全县上下要以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为契机,坚持学深悟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事,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