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小记者
投稿

“哈佛哥大2018音乐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2018-10-31 11:47:4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8年10月26日晚,“哈佛哥大2018音乐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音乐会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和哈佛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联合主办,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何刚称,已成功举办四次的哈佛哥大音乐会是年会的“最高潮,最吸引人的活动”。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何挺,哈佛商学院郁飞,策划并主持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胡咏言先生率领国家交响乐团倾情演绎。“自由和包容是这届音乐会的主题,国交和顶尖艺术家演绎中外多元化曲目。真正强大的社会是有包容性的社会,包容不同的个性和追求。而音乐便是最通用和包容的语言”第四届哈佛哥大音乐会总策划和主持人,哥伦比亚商学院何挺点出了这届音乐会的特色。在国际知名小提琴家高参演绎的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I》中,音乐会正式开始。世界名曲《玫瑰三愿》《音乐会咏叹调》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世界级女高音黄英的无限魅力;杰出的青年钢琴家元杰用力量奏响恢弘壮阔的贝多芬《降E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陈小朵和世界顶级五大男高音”之一的王泽南合唱威尔第《茶花女》选段《我心多么激荡》《告别巴黎的喧嚣》,带着观众追寻自由的爱。意大利民歌《重归苏莲托》唱出艺术的包容性。随着《春之声》圆舞曲响起,漫天飞花落下,校友朋友们在拼搏中不管遇见阴霾风暴,在音乐的爱的力量下,春天总会到来。

哈佛哥大音乐会由来自哥大商学院的何挺和哈佛商学院的郁飞策划和主持。“哈佛哥大音乐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金秋北京的一次艺术盛宴,也为海归校友朋友搭建了一个优质社交平台。”哈佛商学院郁飞如是评价。连续赞助四届音乐会的哈佛杰出校友,爱康集团董事长张黎刚对未来哥大哈佛能举办更高质量的音乐会也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唐菲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