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魔·BOX,为房车营地注入文化元素 (或)房车营地,文化助力,影视未来

2018-09-27 10:47:2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傅继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80927103015_副本.jpg

   本网讯(唐菲)2018年926午,航天未来院线在召开“魔·BOX—卫星文化活动服务综合体”新品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80927103020_副本.jpg

大众旅游时代已经到来,休闲游、自驾游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自驾车房车旅游成为新的生活方式,房车旅游开始快速发展起来房车营地产业成为新的产业链条呈现出欣欣向荣之势。

微信图片_20180927103020_副本.jpg

在这种背景下,各地立当地资源优势旅游与文化紧密结合,推动旅游业+文化产业发展壮大航天未来院线作为中国唯一文化央企——中国华录集团唯一的全产业链落地运营公司,拥有集影院建设、系统研发、版权交易、内容制作、卫星传输、设备研发、影院管理于一身的全产链产品与服务平台是国内唯一融合“卫星+互联网”,拥有“天地一体化”影片内容分发网络的电影二级市场运营商航天未来院线热烈响应国家“文化自信”的号召积极发挥文化央企的作用,弘扬文化的育人功能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入各行各业,提升文化引领行业发展能力推出“文化自信在社区”“文化自信在校园”等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927103048_副本.jpg

航天未来院线积极探索文化产业与旅游房车营地结合创新发展可能在房车营地行业推出“文化自信在营地”的旅游文化项目全面促进生态旅游与文化产业共生发展,努力实现中华优秀文化精神内容对生态旅游产业的“补给”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927103025_副本.jpg

“魔·BOX”是航天未来联通文化与旅游的一款神奇的产品,它集电视、影院、歌厅、会议、演讲、户外活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以为房车娱乐定制、露天营地电影、篝火晚会、房车俱乐部、高端会所、会议中心、社区服务等配套,为文化与旅游事业的共同发展尽一份力。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傅继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