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榆林市“手拉手结对子”活动汇报 暨社区卫生服务研讨会

2018-01-08 09:16:06 来源:华讯头条榆林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陕西讯(马姗姗 张雄)1月6日,为更好的向全国优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新技能,拓展新思路,榆林市举办了“手拉手结对子”活动汇报暨社区卫生服务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国家卫计委基层司社区处处长鄂启顺,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副会长秘兼书长陈博文,上海卫计委副主任吴乾渝等,会议由国家卫计委基层司副司长、榆林市副市长诸宏明主持。

会议现场

国家卫计委基层司副司长、榆林市副市长诸宏明

       会议中,榆林首批去学习交流活动的七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汇报了他们对专业技能的学习心得,对先进管理和优质服务的改进建议。随后,榆阳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上海、四川、浙江三地的社区服务中心签订了“手拉手结对子”帮扶协议,明确了帮扶工作的目标任务、双方职责和具体工作措施,为加快推进我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建立帮扶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手拉手签约现场

        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指出,社区卫生服务是一项复杂而繁琐的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所在;是广大群众的强烈期盼。做好卫生服务要抓网络覆盖;抓规范管理;抓业务培训。发展社区卫生服务是惠及广大市民群众的大事好事,对于促进幸福榆林、健康榆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快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事业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幸福榆林、健康榆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榆林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