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创文明窗口 树行业新风

2019-04-02 10:02:5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兰齐)报道:窗口是密切联系患者和医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文明窗口建设,充分提高医院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2018年度以来,安丘市新安街道卫生院在“创建文明窗口、树立行业新风,让百姓满意”的活动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为宗旨,进一步规范了职工的服务行为,让群众放心,安心。

(文明引导员)

(发放健康手册)

(解读健康知识)

“您好”“好点了吗?” “这里有热水”一句句温馨的话,让患者感受家的温暖,医院每周开设中医健康养生小课堂,“雷火透灸”,中药饮片的储藏,煎药方法,以及中药艾灸适宜人群等,患者不仅得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而且,懂得了如何养生和保健。

医护人员着装整齐统一,挂牌上岗,扶贫人员“一站式”结算窗口,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军人,残疾人就医窗口,共产党员先锋岗以及文明引导员等的设立,基本药物价格和医疗收费项目上墙公示,电脑自助查询系统,方便了患者就医需求。

通过举办此次文明窗口创建服务活动,收到患者的一致好评,在为患者带去温暖的同时也提升了我们的服务质量,拉近医患关系,树立医院良好形象。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