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大型山水画“鹤翔吉地”在江西上饶问世

2021-07-30 22:52:34 来源:赣鄱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1年7月28日,大型山水画在“鹤翔吉地”在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问世,该画长4米,宽2.7米,由我国著名画家、书法家徐才望先生历时两个月完成。

 

 

 

作者徐才望今年82岁,自幼喜爱书法和绘画,擅长隶、行、草书法和油画、国画、人物和山水画,其作品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好评和收藏。这幅“鹤翔吉地”山水画中飞翔的鹤是长寿之鸟,青山绿水是健康长寿的地方,寓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各族人民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艾世民)

文章来源:赣鄱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