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全智联合助力科技创新和品牌战略

2017-12-14 21:11:44 来源:华讯头条广州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广州报道(兰齐 雷江斌)2017年12月12日于中山市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商道文化论坛暨探索企业家精神的践行之路活动圆满结束。

论坛由中国商道文化研究院、广东全智联合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中山市商海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及各商协会的支持和肯定。

邀请了富有盛名的学术界、企业界大咖就“创新与企业家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近六百名优秀企业家参与了此次盛会,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尤其是对话环节,智慧碰撞,从不同维度对企业家精神进行了全新的思考和探索。

   图片12_副本.jpg

全智联合集团张明董事长做为对话嘉宾,总结了二十多年来深度陪伴超过2万家民族企业的心路历程,并就企业家精神把握最好的时代机遇发表了全新观点和独特见解。

张明提到,数字化生存的全新时代已经到来,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更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会遇到一个企业创造价值的时代。

 图片13_副本.jpg

跨界打劫、商业重构、颠覆式创新,竞争只会越来越惨烈,未来已来,如何突围?张明结合科技服务实战经验,认为企业家要有前瞻性思考,并建议提前做好三件事。

 图片14_副本.jpg

第一件事: 企业家要学会搭平台、建生态。

正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创新首先从心开始,静静去思考客户要什么,能否解决核心痛点?创新是一条不归路,步步惊心;要想步步为赢,要去系统思考,学会内调外补,这才是一个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第二件事: 企业家要懂得借力,懂得跨界整合一切资源,为我所用。

其一、产业扶持政策要用好,让研发投入由政府买单,享受研发经费补助。

其二、企业家不但要有工匠精神,还要让产品附加值更高,能卖个好价钱。

其三、跟高校合作,让专家教授成为企业团队成员,确保研发立项的可行性。

其四、跟院所合作,让科研成果成为企业核心技术,提高成果转化率。

其五、最重要的还要有投行思维,让无形资产价值最大化,要有融资能力。

第三件事:企业家要懂得大数据分析,科学决策,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用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

企业创新是一个系统工程,绝不能只是单点思维!怎样协调好各方资源,张明送给大家一个核心武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通过贯标,企业协同创新、上下同心同行;有效应用知识产权,进可攻,退可守,为企业战略发展保驾护航。

全智联合缘于1999年,2017年服务升级,是全国首家创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致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构建创新生态,点亮品牌未来。通过科学的创新六步法,以知识产权贯标为抓手,打造政,产,学,研,融的创新工程,最大限度降低创新风险,提高成功概率。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广州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