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文明节能”共享一片蓝天记波海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波先生

2017-12-30 09:15:19 来源:华讯头条榆林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报道(拓小伟)乔波先生出生于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是著名的企业家、也是西北新能源的先驱者。乔波先生父亲乔玉宽老先生,在改革开放之初就开始从事煤炭销售生意,在家族煤炭生意做的蒸蒸日上的时候,乔波先生提出企业转型进军新能源领域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171230092735_副本.jpg

波海琦新能源公司懂事长乔波先生

        父亲乔玉宽老先生在2011年把公司全权交付与儿子乔波掌管,凭着年轻的闯劲和新时代新思路的创新,在响应党的“号召”节能减排,还一片蓝天,共享绿色家园、共建生态文明的倡导下,公司在乔波先生的管理下从煤炭行业跨越转型到了天然气新能源领域,创立了波海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波海琦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供应煤改气项目为主及其他相关专业为辅的综合型新能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确立了构建一体化的液化天然气产业链发展思路,并通过自身优势的发挥,对LNG 天然气领域进行资本化市场运作,积极参与天然气气源开发与投资,并建立稳定,及时,安全的下游供应网络,通过 LNG天然气 产业链条的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 LNG 天然气综合运营商之一。

19753cf3f97f4945b2c095d15feb41cf_副本.jpg

波海琦新能源公司储气站

        公司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力争使项目安全可靠、经营合理,同时还为输配企业提供管理、运营、技术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服务。

       公司秉持着“重安全、重服务、讲效率、保质量”为经营原则,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吸取国内外先进科技成果,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设备和服务,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节能减排”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经营理念。

微信图片_20171230092827_副本.jpg

        波海琦新能源公司业务范围有:天然气(液化气、压缩气)的供应,煤改气、煤改电、煤改醇的项目投资、改造及管理,锅炉的销售、安装、维修、天然气相关的气化设备的安装调试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2017年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全面启动之年,生态环保理念已经从概念发展成为国家层面的发展战略,而波海琦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在坚定不移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主动的引领和推进新能源LNG天然气行业的未来发展,打造“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榆林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