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从化荔枝北京推介会吹响全国乡村振兴冲锋号

2019-07-07 13:54:0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讯: 7月5日,由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与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的乡村振兴·美荔定制--2019年从化“荔枝+北京”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冯巩,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等各省、市民革领导和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代表,以及从化区政府副区长李东强、从化区政协副主席吴林涛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从化区政府副区长李东强代表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区政府出席本次活动,并主旨发言:优越的生态资源、独特的气候环境,使得从化成为优质荔枝的种植区、生产区,特别是流溪桂味、钱岗糯米糍、温泉双壳槐枝、井岗红糯等优质荔枝品种,畅销海外和全国各地。从化区选择首善之区——北京,作为“乡村振兴·美荔定制”2019年荔枝定制嘉年华系列活动的重要区域之一,旨在以从化荔枝为媒,以“荔枝+”定制活动为平台,更好地满足首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吃到从化优质荔枝的美好需求。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与广州农旅联盟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来自北京、天津等省、市的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代表与广州农旅联盟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进行美荔定制签约。据了解,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工作的模式与途径,做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形成互利共赢,共享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助力全国乡村振兴吹响了冲锋号。

图文:英文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