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5 11:21:5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编辑 张成云 通讯员 金振威)报道:

1月14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委第13指导组组长李勤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殿群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在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主动对标对表,周密部署安排,各项任务全部完成,各项目标基本实现,达到了预期目的。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刘得正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基本结束,也取得了显著成效。政治站位提高,组织领导周密得力。理论学习扎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调查研究真确,聚焦短板力解难题。检视问题深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专项整治严细,行风作风明显改观。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刘得正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民政系统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全面深化党建统领工作、促动工作的思想认识和现实实践,切实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民政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市委第13指导组组长李勤敏对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民政局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要务抓紧抓牢抓实,成效非常明显。党委领导班子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按规定、按要求扎实有序地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

李勤敏组长就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全面深入,系统的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三是要持之以恒,不断的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五是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

(来源:邵阳市民政局 撰稿人:金振威)

: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