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市仙槎桥镇开展反诈知识宣传进企业

2023-11-29 17:11:4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金国栋)11月29日,仙槎桥镇反诈办到仙槎桥镇五金工业园开展反诈知识宣传进企业,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反诈防骗意识与能力,筑牢全民反诈“墙”。

 

讲座中,工作人员围绕电信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段及防范措施等方面,结合仙槎桥镇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面对面为在场员工答疑解惑。告诫员工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个人信息的陌生电话或短信,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

 

通过此次反诈宣讲,使企业员工对电信诈骗有更深的了解,提高防范意识,为深入推进全民反诈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