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五峰铺镇:加快新冠疫苗接种 构筑防控坚强屏障

2021-08-05 22:44: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思)2021年8月2日上午,五峰铺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联点领导县委副书记曾建新出席。会议强调,广大镇村干部要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作风,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抓好疫情防控政治监督,督促党员干部念好“快准实”三字诀,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指令,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纪律,坚决遵守重点场所管控,坚决服从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始终保持临战状态,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措施,全力护航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当天,曾建新先后来到五峰铺镇政府、板桥村,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他强调要全面强化排查管控,镇、村干部要下沉一线,加强网格化管理,重点摸排红码、黄码人员,一经发现,及时上报,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科学处置,确保管控到位。要全面推进疫苗接种,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提高群众自愿接种疫苗的认识,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面,确保应接尽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五峰铺镇党委书记表示,将严格履职尽责,加大辖区适宜接种人群的拉网式排查,摸清人员底数,引导鼓励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