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凝心聚力 驰援上海 共抗疫情

2022-04-18 17:36:3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4月18日下午,凝心聚力 共克疫情 支援上海抗击新冠疫情防控物资发车仪式在昆明高原明珠国际商贸城举行。

      近段时间来,我国上海市发生了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目前,上海市全员核酸检测正在紧张进行中,此次疫情来势汹汹。自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决策部署,全城处于严管封控关键时期,全国各地医疗队紧急支援上海,坚决阻断疫情扩散,确保抗击疫情阻击战取得决定性胜利。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与昆明市慈善总会向社会发出倡议,动员社会一切力量,本着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积极向上海捐赠物资和现金,用爱心和善心回报上海市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云南人民的帮助。用实际行动彰显云南人民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仅三天时间就募集到了上海人民急需的蔬菜、魔芋、三七、大米、茶叶、咖啡等食品数十吨与数万元现金,价值612万元。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花泽飞会长表示,经与上海市委市政府对接货运通道火速援驰上海,他认为,沪滇友谊渊源流长,危难之时方显真情。只要我们同
舟共济,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昆明市慈善总会王玉兰会长表示,慈善是一种境界,慈善要见诸于行动。她将动员社会一切力量积极筹备捐赠急需物资,助力上海抗疫。
附:本次活动捐赠企业名称
      1、勐海家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五吨普洱茶,价值260万元。
      2、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捐赠三七口服液318件,价值228.96万元。
      3、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捐赠牛奶两车,价值40多万。
      4、云南富源金田原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磨芋12吨,1300件,价值36.1572万元。
      5、云南啡之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咖啡50箱,价值24万元。
      6、石林德川禽业有限公司捐赠500只高脚土鸡,价值6.9万元。
      7、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捐赠价值6万元新鲜蔬菜。
      8、昆明飞林人造板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5万元。
      9、云南天质弘耕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新鲜蔬菜。
      10、天俊实业集团(云南)有限责任公司捐款人民币1万元
      11、云南欣城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稻花香大米5公斤包装365袋,价值1万元。
      12、圣商创业五华区域总经理毛亚琼捐款人民币1000元。
      合计捐赠物资价值:612万元
 
      组织单位: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昆明市慈善总会
      接受捐赠方:上海市企业家联合会
      协办单位:中民慈善终端服务平台;一部手机云品荟;云南省家具行业协会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