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比赛竞技
投稿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春季运动会精彩开幕

2021-04-28 22:24:5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范晓玲 廖文胜

4月27日,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凡,全校4300余名师生全员参与、面向社会开放的“传承体育精神,致敬百年华诞”主题运动会隆重开幕。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春季运动会精彩开幕

 

隆回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阮海清,县教育局刘苏美、谭宗厚、李艾,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马文浩、孙少妙、刘述政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部分兄弟学校领导及本校热情的家长现场观摩此次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运动健儿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拼搏奋进,永攀高峰,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升国旗,奏唱国歌。响亮的队鼓催人奋进,激荡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念。嘹亮的队号激人豪情,彰显出东小开创未来、拼搏进取的决心。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春季运动会精彩开幕

 

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教学副校长谭艳娟致开幕词,并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孩子们从小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远大理想,在本届运动会上发扬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裁判员代表周芙蓉老师宣誓:以强身、健体、提高体能素质为宗旨,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和竞赛规则,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秉公办事,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良好的条件。随后,运动员代表也郑重宣誓。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春季运动会精彩开幕

 

当大会组委会主任、校长肖艳君通知宣布运动会开幕,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各年级代表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才艺展示:一年级的小精灵脸上洋溢着烂漫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诠释着果敢与坚韧;二年级的孩子像朝霞中的花朵,向阳而生,朝气蓬勃;三年级代表队穿着滑轮鞋,潇洒豪迈,挥洒出东小少年的阳刚之气,他们坚信:大海无边天作岸,高山有顶我为峰;四年级的兔子舞,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节奏,舞出了快乐与自信。激情飞扬的五年级组,壮观的阵容,闪烁着花儿般的笑容,坚定有力的脚步声,衬托出他们坚持不懈的信念;六年级的孩子带着戏曲广播体操的绝技来到运动场,他们在阳光下微笑,在东小教育的春天里展现光芒。

运动会开幕式在阵阵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本届运动会,能让孩子们磨炼品格,锻炼精神,学会竞争。沐浴着红色精神成长的东小学子,定会自强不息,奋进拼搏,展现出新一代少年儿童的活力与激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