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倾心育英才 赛场展风采”两市塘高田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

2018-05-15 20:20:2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邵阳(张成云)报道:20185月15日,邵东县两市塘高田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后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1_副本.jpg

为推进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有效评估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促进学习型教师队伍的建设20184月至5月中旬,高田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由贺桥丁校长全程督导,教导室统一组织部署。从备课、说课、课堂展示、课后反思四个方面,对19名青年教师进行全面考查。所有参赛青年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比武,课前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案,制作PPT。在课堂上扬长避短、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积极向上的风采与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图片12_副本.jpg

赛教课充分体现了校教师教学观念的转变,紧跟新课改步伐教学目标全面、准确容量安排适中,教材处理科学,以学定教,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学生能够主动地参与学习活动。师生关系平等和谐,注重与学生平等、真诚地交流,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教学大比武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为全体教师构筑了一个共同进步和发展的学习平台。活动中青年教师虚心请教老教师,互学共进,携手成长,在充分调动青年教师钻研教材、创新教学热情的同时,也进一步浓厚了学校的教研、教改氛围。

图片13_副本.jpg

随着青年教师前行的足迹我们感悟的不仅是理念与实践的交融,思维与智慧的碰撞,知识与能力的提升,还有那点点滴滴的感动。活动的平台,流露高田教师的一种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赛课的身后,展现高田人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教学追求。

图片14_副本.jpg

贺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讲道:“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意义深远它传播的不仅是课堂驾驭艺术,也传播着学习的魅力;它展示的不仅是教师的教学思想,也展示着高田的教育理念;它放飞的不仅是青年教师的梦想,也承载高田未来发展的希望(通讯员:罗   吴敏  赵瑜  罗立贫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