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华讯娱乐播报
投稿

“预见未来的自己” 电影《我的野蛮公主》媒体见面会

2017-04-22 10:33:27 来源:本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报道 将于近期筹备开拍的浪漫喜剧电影《我的野蛮公主》媒体见面会如期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办,影片主创和主演之一的陈旭、程韦然悉数登场。由于本次见面会系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媒体见面会环节之一,不少资深导演、制作人到场,现场华语影坛的幕后推手们纷纷盛赞电影《我的野蛮公主》将是真正的国际制作,是华语电影创作和制作的新标杆。

此次见面会给观众带来的惊喜不断。据了解,影片《我的野蛮公主》由新锐导演许文琦执导,在媒体见面会上首次对外公布影片概况,在主持人的提问下更是剧透了不少关键情节,并揭开其中两位主演的神秘面纱,让媒体和观众提前领略到剧中风采,拍手称快。

 

该电影讲述了从事伴郎租借业务的恐婚一族胡笑笑,与任性野蛮逼婚不成的女友赵小刀,偶然间得知中了梦幻公主之旅的头彩后,踏上的一段妙趣横生的"囧爱"旅程。爱情电影的清新活泼融入时下流行的公路电影多线索元素,力图打造全新爱情小品。在浮躁、快节奏的时代,年轻人陷于不愿付出真心却渴望觅得真爱的死循环中,有人说,“爱上一个人,就会预见未来的自己。”影片《我的野蛮公主》精心设置的矛盾冲突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的状态,和率性的爱情观,承载着人们对纯真爱情的永恒向往。 

选角要“四有” 拒绝“耍大牌”

 

导演许文琦表示,这部电影剧本经过多次修改,向不少热恋中的青年男女搜集素材,完善桥段剧情的设计,甚至找影评人提供修改意见, “可以说这部电影把大家梦想和现实中的爱情都揉在片子里了”。一语中的的台词也将成为电影的亮点之一,相信电影在年轻观众中引起不小的共鸣。

据了解,导演许文琦无不在情节安排、节奏把握以及场景控制方面尤为擅长。谈到影片选角,“必须是‘有故事’、‘有人品’、‘有演技’、‘有流量’的四有演员”,他解释到,演员本身就是戏,需要将剧本中的人物演活,拒绝耍大牌,怕吃苦的小鲜肉,“不担心演员戏路窄”,甚至愿意培养新人。

但对影片《我的野蛮公主》的男女主角锁定的还有其他哪“四有演员”,主创人员三缄其口 ,集体卖关子,只重复一句“有很多大众喜爱的神秘的演技派艺人明星加盟”,导演许文琦表示男女主角旗鼓相当,将会给观众意外的惊喜,也给所有对这部戏感兴趣的媒体和观众吊足了胃口。

演员陈旭和程韦然表示,剧中其他演员都是自己尤为钦佩的艺人,甚至是自己的偶像,“能跟他们演对手戏非常幸运”。

演员首曝光、“德艺双馨”引期待

演员陈旭是大家口中聪颖肯努力的新人,从小就喜欢表演,考入电影学院以后更是刻苦学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毕业后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金钏、玉钏两个角色,还曾出演过《将军日记》、《父母爱情》、《百万巨鳄》等影视剧,至今已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角色。在浙江卫视真人秀《我不是明星》中,为呈现唯美画面效果,不识水性的陈旭连续在水中拍摄八小时,挑战高难度动作,收获工作人员和观众的称赞。在影片《我的野蛮公主》中,陈旭将本色出演,给观众带来强烈的情感体验。

 

演员程韦然在片中出演男主角。因主演电影《君子道》男主角备受关注,今年又出演梁家辉执导电影《深夜食堂》成为第一代“梁男郎”,同时凭借个人努力,成长为人气男星的励志经历,让程韦然吸粉无数,受到电影制作人和媒体的青睐,前期搭档的导演和演员都在圈内十分资深。作为85后鲜肉演员代表的他,在作品和公益上都是值得称赞的楷模,主演的电影《南诏王》就获得加拿大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因个人参政议政突出和在公益事业的杰出贡献先后荣获“全国思想先进个人”和“幸福中国奖2016年度爱心大使奖”。

据了解,影片《我的野蛮公主》即将于年底开拍,预计2018年暑期档与全球观众见面。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